2008/02/16

zz from 月光博客:中国电信解除屏蔽Google的服务

有感于中国电信的傲慢和粗暴

以拔网线为要挟,要求删除月光博客的下面一篇文章。所以为了表示对月光的支持和对中国电信霸权行径的声讨,特意从快照里面扒拉出这篇来转载。

-----------------------------

中国电信解除屏蔽Google的服务

  可能是因为中国网民的愤怒声讨,中国电信终于将前些日子一直屏蔽的Google的相关站点(Google工具栏、Google拼音、FireFox下载、Picasaweb等)解除了封锁,我使用电信的线路已经可以正常访问有两天了。我使用PING和TRACERT命令访问Google的这些站点,都是正常的。

  当然,我们也不必对中国电信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像中国电信这样的企业,劫持用户浏览器强制安装星空极速客户端强制插入广告窗口未知情下消费等,已经成为声名狼藉的大流氓了,对待流氓就只能依靠法律上的武器和媒体上的斥责。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月光博客 [ http://www.williamlong.info/ ]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1203.html

:

http://www.haloscan.com/tb/wisicn/875497687342968479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