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尝试了两个新的免费软件

尝试了两个新的免费软件LCISOCreatorCDBurnerXP Pro,前者是用来把光盘的内容Rip出来做成一个ISO的软件,后面一个是用来刻录光盘的,发现这两款免费的软件非常好用,不差于ultraiso和NERO,NERO7实在是太肥了。

我通常复制光盘都喜欢把它先rip成iso格式,然后再刻录,把硬盘的文件制作为isoCDBurnerXP Pro就可以达到,可惜它不能直接把CDROM里面的光盘直接制作ISO,否则它一个就足够了,这样加上前面一个ISO creater,一切OK,终于可以扔掉肥硕的Nero了,也可以和盗版的untraiso editor告别了。

推荐我的freesoftware的收藏:

my del.icio.us for Freesoftware





Del.icio.us : , ,

:

http://www.haloscan.com/tb/wisicn/1164520381675693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