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AMD 64 Freeze On Debian

我的PC是AMD 64 X2 3800,M2N-E主板,装了Debian-etch AMD 64,配置好各种X 字体 输入法等等之后,遗憾的发现,X-windown下面不停的Freeze,表现为鼠标键盘间或的失去相应,而且尤其是用鼠标stroll down的时候。上Google一搜,果然,n多的人都有这个问题,debian里面的bug report已经有了 #379480

通过搜索debian的AMD64邮件列表,发现在启动的时候加一个noapic选项会解决,但是也有可能带来网卡启动不了的毛病。

后来发现OpenBSD也有这个毛病。看来暂时没救了,等bug解决吧。

Del.icio.us : ,

:

http://www.haloscan.com/tb/wisicn/11644683134933176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